愛很大 有我們大家

 

老大~你好遙遠啊啊啊 

 

IMG_0311.JPG 

Paula Ni, new yorker, my kimchi mommy

u look great in ur new hairstyle, i like it : )

Both of us changed, more positive now, that's a good sign for a brand new year

If you need someone, don't forget im always there

I can feel that ur different now, but i love both of them

cuz no matter what, the only thing that won't change is that ur my mommy

i will miss you... xoxo

(take care of urself, be healthy, be happy...cuz.....U HAPPY I HAPPY EVERYBODY ALL HAPPY :P) 

IMG_0312.JPG 

Angela,安潔拉潭,手殘,死小孩,協力車同伴

你心懷不軌 存心想讓我哭 做那本書讓我感動死 :')

感謝自行車讓你手殘 讓我腳殘 也因為這樣我們相遇了 YA

死小孩!!!!! 你給我張大眼睛看清楚我打的字

1. 如果你在那樣笑會死掉 所以不可以用奇怪的笑聲嚇死大家 有沒有聽到

2. 如果你沒有給我好好照顧你自己 等我回來你"一定"會被我打

3. 心情不好要記得說出來 不然大家會擔心 有沒有聽懂!!!!!!

上課要加油 你每次考試壓力都很大 放輕鬆慢慢來 跟chem比起來你會發現bio的好 hehe

你一定ok的啦 我們的未來大心理醫生  我會想你 xoxo

IMG_0304.JPG 

Helen,海倫,你不胖只是壯,我的老大

哎呀 你真是讓人不放心 你有問題啊!!!!!!!!!!!

秘密全被你發現 真是害羞 *^_^* 

還記得我今天跟你說過的話嗎?! 我說..我發現我跟你說話的時候有點不一樣...in a positive way 

雖然你很難找 雖然我打給你的時候你都沒有接(哼!!!) 雖然你打來偶爾我會沒接到

但神奇的是... 難過的時候你都在 : )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我們花了半年的時間待在同一個班級 花了五天的時間變熟 花了其他我們所能活的時間做朋友

那永無止盡的歌單要到沒有人出唱片了才會停止

一起大哭一起大笑的日子我會想念  best memories last forever. and ever.

need a true friend. need each other

看就懂的默契 求救簡訊... 。知己。

IMG_0333.JPG 

Helen       Paula's friend       Paula       Angela

溜冰 講故事 嘻笑怒罵 等待 嘻笑怒罵 飛翔 跌倒 1:11:11

捷運站 75計程車 伍角船板 成就感

12月見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