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被誤會

我真的真的不是為了skip scrimmage說我身體不舒服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我這個爛身體 虛弱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情況

我真的真的不懂 身為一個老師 就是這樣不相信學生的嗎?

我真的真的有點生氣 加上很多的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少這樣的不舒服 這麼多年不到五次

 

馬小姐帶我去找nurse

在走之前 nurse問我說今天課這麼多可以上嘛?!

我跟他說可以 我會把課上完 而且今天下午還有個scrimmage

他說 今天天氣很熱 你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在外面跑步

 

英文老師是我們球隊的assistance coach

他只是很酸的跟我說了一句 i don't think the coach will be happy about it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對我講話很酸 旁邊的人聽到都傻眼了

我該說什麼? 解釋?

會相信我的人就是會相信我 不會相信我的人不管怎麼解釋不都一樣 所以不是我的風格

那就請你繼續相信自己我是找藉口不去的吧!

 

會去找coach道歉的...

 

 

被誤會是我討厭的第一名

以前是 我發現原來現在還是 然後以後或許也會是

 

謝謝馬小姐 

謝謝妳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