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 晚起

課少 吃飽繼續睡

wow 睡了九個小時 破紀錄了

 

粉紅色小熊多了藍色小熊作伴

這樣他就不孤單

媽媽愛你們

 

到echo馬小姐房間打擾太久

真是很抱歉的說~~~~~

所以就後知後覺的回來了

 

Physics Lab Report

我們來打仗吧!!!!!!!!!!!!!!!

 

Honors Pre-Cal真的不適合我

我是數學白癡!!!!!!!!!!!!!!!!!!!!!!

唉呦...在這樣下去會完蛋的

 

ESL老師真的恨我

who cares

...

ok... i care

too bad so sad

 

明天開始就要過忙碌的日子啦啦啦啦

所以我今天就先把這個星期的量睡掉了

聰明阿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