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心裡數百萬個自己再爭吵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

但就是改不掉

或者就像是女孩說的 我逼自己不能改!?

 

每天至少寫六頁

我其實不知道我要求什麼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事實上其實是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嚇醒時分是凌晨

起來時候心情是無奈

甚至比恐懼多了

 

情緒激動的說了很多ramdom的話

有時候其實就是這樣的

然後會驚覺自己是不是說了什麼不應該說的

或者是不恰當的話

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

因為就算如此由於太過ramdom也會很快被遺忘

但就是gulity..

still, always feel gulity easily..

 

找阿找阿找阿

聽歌 聽到貼切的歌詞

寫下的瞬間會覺得心滿意足

好像懂了些什麼

但合上的瞬間 又頓時覺得失去了什麼

 

和女孩這星期發生了很多事

還有3年 要一起好好過

我會留著幫你鋪床單 幫你排隊買東西

 

有時候改變是不知不覺的 甚至不是你自願的

對流言蜚語會在意 但已經不感到意外了

從經驗中吸取教訓 這是必然的 是吧

可是說真的 太過懂事故的表現不是很喜歡

就跟隱藏情緒的道理是一樣的

塵土蓋過 撥去 還是蒙上了一塵灰

 

情緒大起大幅 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呢

但無所謂了 被情緒控制著 而不是控制著情緒

 

falling apart..

u guys are picking up those pieces for me

i try and try to understand

adjust, as i always do..

each day im trying to understand myself

can't stop the changes each day

exhausted..

im so tired that i can't even cry

i didn't cry these day

im just tired

the last thing i can do is to remain silent

people said things about responsible

but i guess that's the way you are

if so, i'll accept it, as i always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