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形容我..?

有嘛? 是嘛?

 

以前的我..?

不記得了..

..

 

 

晚上...

怎麼辦...

 

 

 

 

在你們眼裡什麼算是"好好的"

那如果我跟你們說

就算好好的也只是假裝的

你們還會希望我好好的嘛..?

好好的只是想讓你們不擔心

而不是我想要變快樂

這樣懂嗎!!!!!!!!!???????????

 

 

眼睛哭腫的

吹風發燒了

(不想進去只想站在外面吹風 是想讓自己接受事實 可是到現在還是無法 你們說的對 我就是沒骨氣)

兩顆肌肉鬆弛劑

(我知道我在測試我的極限 儘管吃了藥還是睡不好 連吃香蕉都會痛 算了 沒差 早晚要開刀..)

 

 

 

我到底怎麼了!!!!!!!!!!!!!!????????????

我現在再幹嘛!!!!!!!!!!!!!!????????????

 

 

 

 

鍵盤又被我用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