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睡越累

到了有點惱火的程度

今天任性的大叫...在半睡半醒的時候

 

 

說好的沒有秘密

然後我們會繼續過我們的小小生活

打勾勾 說好了 要說到做到 不可以食言

謝謝女孩每天都在等待我的笑容

也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辦法用笑容回應你

 

 

今天打完field hockey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下星期開始winter sport

我想念在水裡的感覺

游泳的時候..

總覺得很...安靜!?

只有水花還有清楚的呼吸

是我胡思亂想時間

最喜歡作的事情之一

是在水面平靜的時候 到游泳池的最下方 光和水

 

 

 

 

明天有double art

drawing結束了

painting時間到來

題目:time 靈感:alice in wonderland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的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兔子和時鐘

時間... 多久多長...?!

更喜歡畫畫了 一個人的世界

alice說過一句話... I can't explain myself, I'm afraid, Sir, because I'm not myself you see

alice還說過... This was not an encouraging opening for a conversation. I -- I hardly know, sir, just at present -- at least I know who I was when I got up this morning, but I think I might have change several times since then.

是阿..時間...
拜託...讓我好好睡一覺...好嘛...?!
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系
可不可以至少...至少...
讓我安安靜靜的起床
不要有太大的情緒起伏與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