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h Avenue今天有點冷清

for some reason that i don't know

google map果然很好用

也慶幸以前來紐約住過

地鐵跟我  一點點熟

 

到了古董與跳蚤市場

再那條巷子裡繞了一段時間

才發現那是一個parking lot的地下室

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很有味道

 

然後想去看FIT的博物館

看到FIT的時候有點興奮

畢竟那是曾經的我的夢想

沿著教學大樓走 整整繞了一圈

才發現他的博物館在對街

而且今天不開

 

那時候已經到了23街...

 

接著就是吃錯藥的行為

從23街走回57街...

沿途本來要去看broadway show

但排隊排到要買票的時候我才發現今天是晚上7點的show

然後我放棄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身體不舒服

外面不冷 但大家都穿的很多 發燒了吧..我想..

 

決定一整天都待在房間

上樓前到樓下買starbucks

for breakfast lunch dinner and tmrow's breakfast

買了個要加熱的三明治

但忘了這回事以為店原裝進袋子裡了

就這樣離開職到回房間才發現

沒有收據所以也要不到..

 

this is to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