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小事情可以使你快樂

幸福是隔天早上起來還在呼吸

幸福是你發現你在乎的人們也在乎你

幸福是畫畫的時候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

幸福是爸爸媽媽和哥哥在世界各地但我們是一家人

幸福是讀書讀的很開心

幸福是日子很過的平淡卻很有趣

幸福是外面白茫茫的一片而屋內的暖氣很暖和

幸福是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穿衣服整理書包去上課

幸福是了解一個人和被一個人了解

幸福是我讓人微笑了

幸福是別人讓我微笑了

幸福...

 

幸福是 我現在在過的日子 : )

 

 

12...

謝謝你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每一個人都教會了我一點

然後也謝謝你們不會再出現我的生命裡

過去了

THE END

 

 

 

吳佩芸人生新目標 : 跟哥哥一起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