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aper, one period test, rosetta stone...

ALL DONE : )

 

這星期能撐過來感覺很神奇

很有成就感

沒辦法...我無法抵擋成就感...那是我的生命

 

好玩事件 :

上次跟Wendydy小朋友skip practice 那是生平第一次skip something

今天的更神奇 過程...m...驚險刺激

我們很不願意的還是去了swimming practice

教練給我來個water polo那會要人命的

想像一下 在一個深快4米 跟一群來回只要花20幾秒的人們 玩那玩意兒...

我們一直跟對方說 好想就這樣走掉 但沒辦法 就是膽小 每次都只是嘴巴上說說

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接錯 就突然說"我們走吧"

然後就這樣走了 恩 就這樣沒事的走掉了

準確來說... 我們是逃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悲慘事件:

我的食物又被偷了

我今天 就一節課沒鎖門 去吃便便吧 小偷

我親愛的小偷阿 就拜託你不要偷我的食物跟錢了好嘛?!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吃巧克力 但巧克力是我的命 所以就請你不要拿走它 

我現在想吃巧克力想吃到快瘋了 都是因為你!!!!!!!!!! 你害的!!!!!!!!!!!!!!

 

 

 

 

第一次的Headmaster Holiday

雖然今天晚上要study hall or dorm night

有這麼點給他過分殘忍的殘忍和輕度虐待

不過明天不用上課還是很開心的啦啦啦啦

Full Schedule 沒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