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s PT 搞砸了

English Exam應該好不到哪去

這個Marking Period想拿3.7好像不太可能

好吧...相機... 我晚點在跟你相會...

 

 

Spring Break前幾天要待在紐約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總是去那些地方

這次真的要好好逛逛

把所有食物都吃遍 XDD

逛逛美術館 不要浪費資源 是吧?! ^^

 

然後去英國找哥哥

 

昨天跟哥哥講了好久的電話

全世界還是跟他講話最自在 <3

吳先生~~別擔心~~~我沒有心情不好的啦~~~~~

我有也會跟你說的 : )

 

接著跟爸爸去法國

這是人生一大夢想之一

帶爸爸去歐洲旅行

恩!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 )

 

 

 

剛剛訂機票訂到好煩

到現在還沒定成

第一次總是經驗對吧?

好吧... 標準的我們家的教育模式

所以說...媽...我會用好的 別擔心

 

 

 

總覺得離spring break很遠 離大學很近

不知道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概念

這幾天一直在想以後到底要學什麼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第一個志向是...

畫家(那時後第一次學畫畫)

然後是

作家(那時候寫的文章被po到報紙上)

醫生(那時候爸爸住院開刀 討厭自己的沒有能力)

服裝設計師(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因為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雜誌編輯(發現自己喜歡翻略雜誌 商品 排版 和 文字)

然後現在 可能會學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吧

總是有人需要接公司的吧?!

雖然比起哥哥 學習能力差很多 智商低很多 反應慢很多 商業頭腦也沒哥哥好

但 還是可以的 對吧?!

我正說服自己相信著....

 

 

壓力好大!!!!!!!!!!!!!!!!!!!!!!!!!!!!!!!!!!!!

 

GPA 4.0 我在離開canterbury之前會得到你的!!!!!!!!!!!!

說到做到!!!!!!!!!!!!!!!!!!!!!!!!

 

讀書去...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