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子過的速度慢的驚人

終於熬到了星期六

游泳訓練在昨天正式的結束了

某位小姐又開心又難過

因為需要跟Abercrombie男說再見 lol

好吧 我承認所有男性看到他也會驚嘆

但千萬不要是school dress的情況下

wen dydy 小朋友 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P

 

5 more school days to go

 

english test

theology exam

math quiz

很快就會過去了!!!!!!!

...或許我在自我安慰中...

 

把calender上的倒數計時一天一天劃掉

有種超值得的感覺

 

 

下星期的現在

我會在紐約大街上逛街!!!!!!!!!!!!

好久沒喝的焦糖瑪琪朵 我會第一個去找你

 

現在美國時間5:47

很random

現在天沒這麼快黑了

這幾天有時候太陽公公會出來打招呼

昨天下雨

空氣中的濕氣很重很重

很...台灣

紐約倫敦巴黎 從小最想去的3個地方

會在一個月內快速走過

紐約 還是那樣的孤單匆忙

倫敦 是我喜歡的感覺

巴黎 我正在等待去拜訪 是否...妳真是那樣絕世的高傲...

 

 

 

 

 

放假 旅遊 吃 充電

然後好好的回來拼GPA : )

 

 

 

 

 

 

 

 

 

 

迫不及待的想要收拾行李

 

 

 

旅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