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hall time

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

但我現在很需要打打東西

 

首先要說謝謝

對某隻笨鸚鵡平復我呼高呼低的情緒

給我你所能做到的最多最好<3

謝謝helen

be there. always.

謝謝乖女孩

讓我微笑...發自內心...

謝謝angela

傾聽。

 

 

 

壓力太大了

最近

段考

打包

喘不過氣

 

 

我知道在煩也沒用

該來的還是會來

 

 

 

但我只是焦慮

擔心

 

 

 

現在還是這樣。。。

 

 

 

 

 

回家

 

 

 

 

 

 

 

 

 

 

 

 

 

 

 

 

 

肚子還是不太舒服呢

 

 

 

我只想要回台灣吃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