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Olivia的歌太誘人

kiss me真的很好聽

 

下定決心讀書的時候

取決於登出skype的那瞬間

 

我很期待這個星期三過完

但更期待下個星期三過完

 

買紙箱打包有種在外生活的感覺

雖然事實確實是如此

不過這也讓我下定決心 不要搬家

 

Vera Wang的婚紗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我看重妳了 沒有辦法比這更肯定

 

喜歡我做的fist video嗎

考試好好加油 我會支持你

 

心情不好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

打開fist video又充滿了精神

 

說早安和晚安的日子

很美好 ^^

 

 

是幾天充實的日子

讀書去

 

 

喔 對了 還有

回來一定要去吃吃那家沒機會吃到的餐廳

 

10 more days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