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期 2011-06-18時間 10.56.jpg

 

話說... 那天突然驚覺

我跟他差了一輪!!!!!!!!!!!!

一輪是12歲呀... 我好老... ; (

 

她雖然有這麼點太胖

她雖然話很多

她雖然有時候調皮搗蛋

但她還是我最最親愛的<3

 

一個小插曲..

前天阿姨從外面帶回來兩個車輪餅

奶油給我 紅豆給阿嬤

G: "我也要吃!!!!!!"

我: "不可以喔~妳不是說好躍減肥!?"

G: (開始在地上打滾)

我: "好啦~姐姐跟妳一人一半"

G: (二話不說從地上爬起來 像甚麼都沒發生過)

.... 怎麼有種被耍的感覺

G: "Vicky姐姐我們來比賽 看誰先...."

這時候我一口吃掉了

G: "看誰先....吃不完"

我當場笑趴......

我: "阿姨, 我來跟妳告妳女兒的狀"

 

 

今天早上阿姨在幫妳穿褲子

G: "媽媽 我要換別件 這件我已經穿了N~~次了"

 

 

 

Oh My God, 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 <3

像個小大人一樣

有好有壞吧 (笑)

 

 

 

 

 

妹妹呀~

妳快快減肥

姐姐幫妳買好多好多漂亮衣服~~~~

I Love you Grac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