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做呢

打一篇日誌吧

 

在想要不要去倫敦市中心晃晃

但還是算了吧

會讓我想起紐約的

會讓我想起你的(笑)

 

在skype裡面加了我的英國手機摟

JKZ!!!!!! 對,在跟你講話啦

 

好吧,你看不到,不會來看

我是該高興還是悲傷?

 

你看到一定會想

我又這樣了

老是這麼悲觀

今天寬容我一下吧!

明天要面試了

讓我焦慮呀!!!!!!!!!!!

 

 

好啦

發泄完了

心情好點了 :)

 

 

 

 

可是好累呀~~~~

不能睡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