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藍,雲很白

我喜歡的那種...

氣候很冬天

有時候我的心情也是...

因為不是每件事情都如想像中的美好

所以順遂的時候感覺很溫暖...

慢慢學著怎麼不把每件事情看得太重

畢竟 不是等量的在乎...

 

現在,有個大約七歲的小女孩在我宿舍的窗外唱著love story,我笑了..

 

電腦可以用了

明天開始上課

因為這樣 心情好點了

 

想念很深很深

我想我會慢慢的喜歡上這裡...

 

空閒的時候

還是喜歡 應該說是 習慣性的胡思亂想

但女孩們,放心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開心的時候有盡力微笑

雖然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用忙碌把生活填滿

有一天我會有其他的辦法吧

 

黃昏

深藍色的天空

被夕陽照著的雲

空氣中有著草的味道

天氣比平時的九月都還要來的冷

心情有著一點點的忐忑不安和少許體悟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