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對你來說的我

 

你心情不好

你需要人陪

你傷心孤單

這些時候 我才會變得有意義

 

我知道你或許覺得煩

但我想你至少可以假裝你在乎

而不是露出那種不屑的表情

 

you can at least pretend that you care

畢竟不是等量的在乎

沒關係 總有一天

習慣就好...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心甘情願

但別忘了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我在這陪你

那麼我是否該希望你不會來找我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