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忙,忙得很累,累的不錯開心

History在上Renassiance,

我想念Ms.Lee,現在要叫Mrs.Lu了

感謝他讓我現在上課算輕鬆

 

想要把bio改成chem

學校說我兩個都take過了

直接都給我physics.. oh no!!!!!

physics目前為止比chem簡單一點點

還沒有怪怪的law或theory出現.. that's good : )

 

數學在honors pre-calculus

很好,我脫離了一個星期五次的study hall

一天坐在教室一節課讀書我做不到

這是從台灣帶過來的壞習慣..

我沒辦法讀書的地方:圖書館,教室

我喜歡讀書的地方:房間

壞習慣,改不了啦啦啦啦啦啦

可悲的事要我這個數學白癡拿honors...

為了GPA可以加0.3分我會努力 ; ;

 

Dear Helen:

我的老大,一切都還好嗎?!

今天聽angela說你寫math跟bio寫到很晚,結果沒考是唄?!

沒關係...我也常這樣= =

你有沒有想我呀?!

p.s. 這個假日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要打電話跟你聊天 : )

p.p.s. i miss you a lot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