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九月的天氣而言

這樣有點太冷了

或許會跟去年一樣

十月就會看見白雪

 

field hockey挫折感不錯大

但還蠻enjoy 當我們沒跟學過一個season的人練習

mouth guard 可憐了我的牙齒

喉嚨受不了一個多小時的折磨

讓我想到去年跟爸爸去醫院的時候

 

每天發一篇文

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只是希望我們可以不要這麼脫節

就像是活在兩個世界一樣

我們只不過才隔了半個地球遠

是阿...只不過...

 

...

 

很近卻又遙遠的距離

一句話 我喜歡..

 

 

"有一種悲傷..它叫心痛"

 

 

...

 

我懂我很任性

對不起..

要承受我的無理取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