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每天早上一樣冷

 

上午去mail box那邊看我的書來了沒

拿了一個重重的紙箱

大家沿路看到我都問我 do you need help?

當我說 no thanks 的時候 他們的回答都一樣r u sure?!

m...我想如果我現在在台灣 你們應該會把更多的紙箱壓在我身上 是吧?!

 

lab做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老師還是很搞笑 大家笑不停

 

英文考試時間不夠明天繼續

不過話說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老師

 

honors pre-calculus開始懂了

老師問我說 r u having fun 我搖頭

他問第二次乾脆問我 do you like math 我還是搖頭

於是他放棄了XDD

 

歷史 第一次這麼踴躍發言

也不知道今天哪根神經接錯了

 

下午的practice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進步一點點點點點了

雖然我的手控制的方向 竿子的方向 球打的方向

它們都還是很不聽話~.~

 

今天課很滿很滿

就只有一個空堂

不過卻是我這星期最有精神的一天

整個很興奮 對於上課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一個工作狂

 

這就是我的今天

報告完畢!!!!!!!!!!!!!!!!!!!!!!

 

sign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