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手被燙傷拉!!!!!!!!!

痛到睡不著... 痛苦

超級感謝派大星

帶我東奔西跑

幫我用東用西的

最喜番你拉~~~

 

field hockey去了別的學校比賽

3:0 我們贏啦

超興奮的 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可以分我百分之三的功勞 ... finally

我只知道球滾到我面前

我pass給我的team mate

聽到打球的聲音 就進啦~~~~

而興奮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這麼近看到球進感覺好開心阿XDD

 

又要開始寫我最不願意面對的theology

畢竟我真的跟耶穌有一段很遠的距離

我跟觀世音菩薩才是好朋友

無意冒犯...

偏偏那老師對我很好

所以寫每份功課都要很用功   哎呀呀呀

 

今天打的...

真是夠沒深度

this is where the title comes from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