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任性的堅持

堅持著那無謂的堅持

 

當你是海鳥的時候

我是魚

當你是水的時候

我是隻無法七秒忘記記憶的魚

 

 

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那麼模糊,

曾经那麼坚信的,那麼执着的,一直相信著的,

其实什麼都没有,什麼都不是... 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

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了。

笑我们这麼傻, 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

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 再期待,再失望... 

以前不喜歡的徐志摩.. 現在愛上的徐志摩..

 

徐志摩多情

但不濫情

多情的人總會被傷害

 

 

 

下雪了

這輩子第一次的初雪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倒數16天..

自由...

我該不該慶祝..

幫你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