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做的在多
他也不會回頭

反而讓他更加厭煩
你能給的卻又不是他想要的

 
值得嘛?
你改變了所有一切
只為了讓他在愛妳依次
你明明知道不可能
我們也都很清楚
他憑甚麼玩弄你的感情
可是你卻堅持說是你的錯
damn it 你錯在你太傻
付出的永遠不會等於回報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放棄吧
算我求你

 

上面是angela給我的..

 

 

-------------------------------------------------------------

 

 

恩...我知道

做的在多都沒有用

 

 

傻...

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形容...

太傻...

 

 

 

 

 

剩沒多久了

所以...

在讓我任性一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