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預感

 

一點悲哀

 

該學會知足

 

儘管我知道不應該是這樣的

 

 

只是隨時都要提醒自己

你開心 只要你開心就好

 

 

 

 

一直在心裡重複這句話..

 

 

 

 

 

 

 

....

 

 

 

 

 

 

 

 

 

一切就會好了

 

 

 

我還在等待..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了

可以跟我說嘛...?

我在這裡 在你看不見的這裡

我還是會在這裡..

這樣有一天你想起來的時候才不會找不到我...

 

那我們就這樣說好了..打勾勾..

 

 

 

...<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