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頭的爸比把沉重的木門推開

用的力道似乎過大...

 

直覺性的把視線飄向右手邊的病床上

是張熟悉卻又陌生的臉

感覺到左手邊兩對眼睛的視線

一張我一點都不想見到的臉

另一張更病床上的臉一樣 熟悉又陌生

 

"怎麼沒有叫阿嬤?" 你這麼問

你期望我有什麼回答?

來到病床旁

一直用眼角餘光端詳躺在床上的那個人

在昏睡嘛?還是只是單純的若有所思?

聲音很虛弱 看起來有點痛苦

是身體上的疼痛嘛?

看起來欲言又止..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原來...人是會老的...

 

走的時候換我走在前頭

推開木頭大門

我才發現

看似沉重的大門其實不如想像中的沉重...

 

但我想說

對不起

不管過多久我都沒有辦法原諒你們..

不對 我不用道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