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上完課才要放假的

但星期一學校突然說下午下課完後parents' weekend開始

而星期二就當做snow day放了

只能說我們很幸運 這是canterbury 30年來第一次放snow day

我們學校可是不放假 出名的

而原因是 boarding students 太多 lol

 

今天過年了

說真的, 蠻難過的

但還是要習慣的對吧?!

因為以後的每一年都要這樣過了...

 

打電話給爸爸媽媽 他們就要去日本了呢...

這樣整個星期都沒辦法跟他們講話...更想家 :(

剛剛要打給阿姨跟阿嬤...

但他們正在做飛機吧... : (

二阿姨也出國了...

沒來的及拜年... : (

大家工作都太忙 過年事一整年唯一可以出國的時候了

在想如國我現在不在美國

那爸爸媽媽應該會帶我們去度假吧?! 或者去歐洲?!

我也不知道

只要全家人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這也是第一次過年沒有拜拜

 

我想家!!!!!!!!!!!!!

 

哥哥今天不在線上

在英國好嘛??!!!

三月快快來

我想你了 哥 : (

 

 

 

btw, 今天我堆了生平第一個雪人 goood

過年大家待在common room裡 還不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