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陣子怎麼了

有些恍惚


可能是過年吧

然後爸爸媽媽又不在家

終於體會到想家的感覺了


好希望快點開學

還是適合當工作狂

只要一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一些時候我會清楚的感覺到我的不同

區域不同

語言不同

觀念不同

會覺得....不屬於...!?

真的難過了吧 今天



在lynn姨婆家

滷肉飯 火鍋 茉莉花茶

有台灣的味道 有家的味道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我到底是什麼想的

我只是希望

我能變成你們喜歡的樣子

開心的時候一起開心

難過的時候一起難過

但開心不代表我不難過

難過不代表我不開心

m... 我又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葉怡琳在我旁邊

恩... 自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