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七點多的飛機

往英國的方向飛去

現在用著我的第一台mac

沒有注音鍵盤還是有這麼點不惜慣

雖然位置已經背下來還是喜歡鍵盤上密密麻麻的感覺

歐 對了 換電腦適因為小粉壞了

 

現在整在等待

還有快兩個小時我又會跟微笑碰面

然後你要好好上課

上課要專心不要恍神

知道嗎??!!

11天後我就會飛回來了...

怎麼現在感覺上11天好久?!; ;

 

嘗試著看康熙來了

所以嘗試著在裝flash

可是我失敗了

今天除了成功買到mac之外其他都沒好事發生

哎..... 

 

我現在很煩很焦慮

可是也有這麼一丁點的開心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好想罵髒話!!!!!oppppppppppps

 

然後spring break到目前為止

除了今天晚上以外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還記得Mr.IP說過

aim high, score high!!!

回去第一天就可以看到小朋友們了

這是好事

community service一個星期只有三次

也是好事 要逼自己讀 SAT了

說真的 那所學校好像是不可能的夢想

但我好像也應該相信我自己一點

反正就是try my best

恩 聽起還很正面

但我... 沒辦法這樣思考...

 

我想說....

我討厭時差!!!!!!!

 

 

 

牢騷發完了

拍拍屁股走人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