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11點的現在

三點的車去機場

 

信任是很高深的學問

我正在修這門課

等我的小熊軟糖

 

mac需要一個保護他的家

再猶豫中

硬殼還是軟袋

明明就知道想這麼多也沒用

因為逛街的時候我總會在第一秒愛上我想買的東西

就像現在在我腦袋裡還一直存在的lomo

話說...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愛上 Alice in Wonderland

但我著迷了...

 

還有甚麼要說的呢...

 

歐 哥哥交代的東西我還沒買齊呢...

 

等等有三個小時的購物時間

會不會太多??

有種會太少的預感...

最近跟自己吵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Starbucks 的 Panini 真的好吃

especially ham and cheese

還有organic milk 大拇指

 

 

 

 

很久沒有認真寫作文了

因為這件事有點小低落

感覺生疏了好多

 

 

 

 

媽媽跟我說爸爸怕自己搭飛機到時後找不到行李轉盤

有點擔心

媽媽也說 “爸爸就拖你照顧了”

以前跟爸爸出去 媽媽都要爸爸照顧我

從甚麼時候開始相反了?

沒有感覺自己成長變成熟了

卻覺得爸爸老了 ... ; ;

爸爸 , 我會帶你去吃好吃的

 

 

 

 

 

然後我現在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