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過的很忙碌

儘管只有四節課

 

business study 除了老師讓我們不知道該說甚麼

其他的都還不錯

發現自己其實很喜歡business的

沒有那麼抗拒寫business diary了

看新聞總是個良好習慣是吧?

business essay比想像中要不容易的多

是personal opinion但你的opinion要跟解答一樣lol

 

sociology 這門課本身蠻有意思的

然後就是有很多的paper要寫

本來想說寫兩頁就好

天知道英國的人類寫四頁滿滿滿

於是硬著頭皮也寫了2000字

震撼教育阿!

 

math說真的沒有honors precal來的難

但就是做法跟之前教的很不一樣

我依然在台灣外文教育,美式教育,和英式教育中徘徊

反正有問題就打個電話給哥哥 problem solve!!! : )

 

把art drop掉了 拿了bio

我也很意外 畢竟沒有太多的猶豫

就覺得 既然以後要學business現在拿art不是個好選擇

僅此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空閒

我懷念這樣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說化時間

 

突然很想去鎮上拍拍照

有人說.. 拍照會讓人心情變好

我喜歡從鏡頭裡面看到的人事物

有種純粹的感覺

 

 

有時候...很偶爾的偶爾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得頻繁..

我會想起回憶...

我不想要刻意去遺忘..

但到底需要付出多少才會這樣念念不忘..?

又須要多長才能忘記... 或者至少... 想起來不會有想要哭泣的感覺...?

 

 

等他成熟了,他就不是你的了。

這句話說得很好.. 其實

 

 

不再被人當小孩看待

雖然責任多了很多

但其實我更喜歡如此...

 

最近身體微恙

腸胃狀況很不好

心臟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哎呀呀~

我是個麻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