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觸很多...對於很多事...

 

還記得有一個作家說過

不喜歡被別人打擾

只因為太享受孤獨的感覺了... (笑)

 

這兩天看到張小嫻說...

當你瞭解了人生

就不會為什麼是情悲傷

卻也沒有甚麼值得開心的理由

雖然還沒辦法完全體會

但似乎能明白一點點其中的道理...

 

最近很喜歡看別人寫的東西

依然喜歡聽別人講大道理... (笑)

 

你... 感覺的到你很幸福...

而我依然對此是百感交集

我記得我對你說過... 要幸福,不管讓你幸福的人是不是我...

我依然守著我的承諾... 對你的承諾我沒有失約...

你說... 要好好吃飯 我現在每天吃的像豬一樣

你說... 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在我能立範圍內都做了

也還記得你說過我每次有事情都不說 現在我學會說了 因為體會有些話擱在心裡沒有誰會明白

你也說過我把事情看得太極端 現在的我也不在這樣了 我開始喜歡取所有的中間值

你說過我總是想太多 我還是想很多 但不悲觀了 只是喜歡觀察周遭的人然後盡量的客觀

你說對別人太好是優點也是缺點 我學會了見好就收 沒有回報的付出並不值得

這些是否就是你所謂的成熟..?

只是改變之後我發現這並不是成熟... 只是對人生的體悟... 就像張小嫻說得那樣...

有沒有聽過一首歌 歌名叫做:還是要幸福 Hebe唱的

很喜歡那首歌的歌詞... 特別是...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我知道...這些你看不到的...

只是想要打下來... 然後假裝我已經有勇氣跟你說這些...

 

 

要幸福... 你答應過我的...

承諾可以逝去 但這個... 一定要做到...

 

我想你...

你依然看不見...

唯獨面對你 我才懂甚麼叫做卑微。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