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我要喝咖啡。

完畢。

 

從白咖啡到卡布

現在從卡布喝到了黑咖啡了...

喝咖啡是種慢性自殺...

 

我不想要過12月

好像過了12月我們就沒有交集了....

 

對不起 我又悲觀了 就像從前

對不起 我想你了... 

思念是一種病 但我久久不能痊愈

時間過好快... 已經半年了..

我每天都在想你... 也已經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