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己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用很客觀的角度觀察世界會發覺世間很美好

在好的人也會有缺點 在壞的人也會有優點

把優點無限無限的放大 缺點就會變得眇小到不值得一提

 

但我也討厭自己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有時候腦袋不停不停的轉呀轉

感覺像是沒有休息的工作

過度會讓人窒息

但這似乎是種戒不掉的習慣

 

 

我喜歡自己可以知道別人在想甚麼

當他們在講話的時候表情總會有微小的變化

然後我可以分擔她們的悲傷

就像天空說得 分享我的開心 收起自己的不開心

 

但我也討厭自己可以知道別人在想甚麼

有時候別人的煩惱我無能為力

然後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有時候人很奇怪

不過問又會覺得不被關心

過問又嫌煩

所以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有時候會因此覺得很疲憊

 

 

我喜歡很喜歡寫文字時候的我

好像那時後我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一樣

 

但我也討厭很討厭寫文字的我

因為只有那時後我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

 

 

從頭來過..

要把優點無限量的放大..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喜歡那個我討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