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失去你也讓我失去方向 沒人說過這有多麼心慌
想要你的陪伴 變成了好奢侈的想法

 

 

 

---------------------------------------------------------------------

 

 

你可以開始倒數了

18天後

會擁有的自由...

 

 

 

 

 

雖然因此

我就被囚禁了..

 

 

 

 

但我知道你不會在乎的

所以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