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絢麗的十來分鐘

我們六個並排站著

仰頭望向天空

 

煙火帶來的驚喜

就像我們的相遇

大家的故事就在那煙火盒子裡

集結 綻放

然後我相信了事出必有因這回事

 

煙火的光把黑暗的天照亮

下一束光芒又照亮了上一刻的殘餘

這步驟重複著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

 

等到天黑後

煙火就會完美了嗎?

 

我不知道明年會是怎樣

甚至不敢說明天是否存在

但有件事我是肯定的

你們就跟煙火一樣

即使短暫 卻燦爛美好

 

----------------------------------------------------

 

上面是bonfire night那天晚上寫的

煙火很美... 真的...

 

話說...

我病了...

喉嚨發炎五天了

今天講不出話來

好啦... 我有福了...

 

不想去醫護室躺

我還是不喜歡消毒水的味道

特別是整間瀰漫的...

可能還有淺意識的工作狂因子作祟

沒有聽到課就覺得對不起自己

好吧... 我真的有病...  -3-

 

講不出話來

連打字也打不出甚麼東西

 

原來儘管我如此迷戀文字

但言語也是很重要的

humm.... 很深沈得體會...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